假肉供应厂

写BL同人不就是为了看他们两个搞在一起么……

【朱修/脑洞片段】他不可能这么可爱

*残存弱小模式,被cc拜托朱雀照顾一段时间

*恨自己不会画画

==
cc:比上次还糟糕,几乎不能行动了,一天有16个小时需要睡眠。
朱雀看了眼猫窝里刚伸了个懒腰的亚瑟,抱起了人形大猫,不对,鲁鲁修。
然后就像养了两只猫。
鲁鲁修和亚瑟玩毛球,一玩能玩一天,朱雀回家之后,给亚瑟喂猫粮,给自己和鲁鲁修做饭。
鲁鲁修不会用餐具,直接用手抓了,被烫到。
朱雀忙拿了布去擦,领着他给他洗手,仔细看鲁鲁修的手,洁白修长,掌心有劳作的茧。
 朱雀自言自语了下:你到底去了多少荒无人烟的地方啊。
鲁鲁修听到他的声音,不明所以,歪着头盯着他看。
朱雀:……
脸红脸红,手上动作都停了,让水流开着,他还握着鲁鲁修的手,两人的手指纠缠在一起。

因为朱雀愣神了,鲁鲁修的手被握着,鲁鲁修和亚瑟一样,用头蹭了蹭朱雀的下巴。
朱雀直接把鲁鲁修拉怀里了,湿淋淋的双手在鲁鲁修后背洇出了一大片的水渍,
鲁鲁修下意识挣扎,朱雀抱得更紧,把下巴压到鲁路修的肩膀上,用自己身体做了一个枷锁,把他禁锢住。
鲁鲁修挣扎不开,又感觉没恶意,就把自己的头也放在了朱雀的肩膀上,像只温顺亲人的黑猫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